每天隔壁的一猫一狗都在秀恩爱???(二)


3月9日
暴雨后的空气格外清爽,开门扔垃圾袋的时候看见隔壁女孩急匆匆的牵着无精打采的阿拉斯加农农,然后抱起布偶猫坤坤朝我看了一看。
“不好意思,农农生病了,我得送它去医院能请您照顾一下坤坤吗?”
看了眼低着头不停呼哧的阿拉斯加,想起来昨天雨夜里相互依偎的两只动物,点点头伸手接过来布偶猫。
女孩出来没说过她领养坤坤是为什么,也没说过这只漂亮的布偶是因为什么才被人遗弃在了领养院,但从猫在自己的手掌里细微的颤抖就能感觉到,猫很紧张,很不安。想要立马跑走却依旧不舍的睁着眼睛盯着地上的大型阿拉斯加。
农农是女孩独自来这个城市之后买的,五个月的时间让这只傻乎乎的大狗和各层邻居的关系都混的不错,阿拉斯加努力想要提起精神坐了起来,最终却被女孩一把拖走了。

3月10日
隔壁的女孩回来过一次,不过却没有牵回她的阿拉斯加,问起来的时候说是农农的感冒有些严重,需要在宠物医院里再呆一天,而女孩也需要把家里好好消毒整理一边,确保农农回来以后有一个健康的环境,而瘦小的奶猫坤坤不会被病菌感染。
所以今天布偶猫坤坤还是在我家,猫似乎在陌生人面前都会保持一种莫名的疏离,而这个现象在坤坤这里就会更加明显,它不像自己曾经在隔壁看到的那样,又软又撒娇,还会和大它几倍的阿拉斯加抢牛奶喝。
在陌生人家的猫几乎没有吃过什么,大多时候坤坤会趴在玻璃门后面的属于它的软垫子上看着对面窗台农农粉色的窝。

3月11日
今天早上六点!六点!隔壁的阿拉斯加回来了,从刚刚起一直在撞我的门,时不时还带着几声低吼。
深呼一口气把头发挠的像鸟窝一样,踩着拖鞋起来开门,门一开,那只体型庞大力气不小的阿拉斯加一把撞开我的腿然后撒欢往屋里跑。
我和门外的女孩对视一眼然后走进房间就看见农农一把圈住坤坤然后把奶猫藏进了自己毛茸茸的肚子下。奶猫被大狗压的动弹不了,它也不挣扎,只是用自己软乎乎的下巴蹭了蹭阿拉斯加的毛绒绒的肚子。
………………六点被吵醒一点早饭都没吃的自己莫名觉得嘴巴甜是怎么回事????
女孩站在一边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农农昨天在医院闹了一天,医生没办法一早打电话让我把它领回去……。它感冒已经好了,现在很健康!”

3月11日
隔壁的一猫一狗自从前天分开一天之后变得更加黏糊了。
是那种一看见就让人心里变得软趴趴的黏糊。比如今天晚上出去散步的时候远远就能看见女孩带着一猫一狗在小区公园里散步,农农体型大走的快,坤坤小小一只走的慢,所以散步的时候就能看见阿拉斯加在一步三回头,不,可以说是走一步退三步了。
一人两宠物走了一会,奶猫坤坤似乎走累了奄奄的叫了一声就被女孩以一种熟练的姿势放在了农农宽大的脊背上。阿拉斯加终于朝前走了,它放弃了平时里傻乎乎的撒腿狂奔一步一步走的很稳,这样平日看着有些傻气的阿拉斯加看着格外的稳重。
果然,是一只快要成年了的阿拉斯加啊。

评论 ( 12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说了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